美國PIPEDREAM*Fuck Me Silly Dude!超重量級12KG美國猛男巨根自慰器(男女可用)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美國PIPEDREAM*Fuck Me Silly Dude!超重量級12KG美國猛男巨根自慰器(男女可用)

經過站長的分析美國PIPEDREAM*Fuck Me Silly Dude!超重量級12KG美國猛男巨根自慰器(男女可用)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PIPEDREAM*Fuck Me Silly Dude!超重量級12KG美國猛男巨根自慰器(男女可用)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8328?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美國成人玩具第一大廠PIPEDREAM推出- Fuck Me Silly Dude! 超重量級美國猛男巨根自慰器

完全1:1打造美國猛男身體的上半身,就連胸肌跟6塊腹肌都完整呈現,巨根肉棒、蛋蛋、菊花洞都完完整整的真實呈現。

對女性來說,它就是一個最棒的私房情人,多數女性都夢寐以求有個強壯體格的男友,但現實是健碩結實的體魄是一般真人所沒有的,18cm長的老二也是歐美A片中才能看到的,坐到底後可以完全頂住女性的子宮頂,保證是讓女性朋友高潮不斷自慰絕佳聖品。

對男性來說,它超緊實的後庭肛門穴絕對是你幻想中的超級名器,讓男性朋友可以一邊幹著它的小菊花,雙手也不會閒著,任憑你怎麼捏它、幹它,它從來不會對你說不要。

對男同志來說,它更是一個多功能的尤物,你可以把自已的菊花穴對準這美國大老二棒坐下去,慢慢體會那肛門擴張帶來的快感,快要達到高潮時,還可以把的老二插入它的小菊花穴,通通發射在裡面,這種感覺是只有在玩3P時才能享快得到,但是現在不必3P就可以達成,而且是百分百的安全衛生。

■美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

■特色: 男女可用。

■材質:高級矽膠。

■規格:本體淨重約12KG、其它尺寸詳如圖片標示。外箱長80cm寬57cm高39cm,總重量16.4kg。

■商品內容: 自慰器本體、潤滑液29ml 、玩具清潔液29 ml、玩具保養專用粉末30g













訊息簡述:

美國PIPEDREAM*Fuck Me Silly Dude!超重量級12KG美國猛男巨根自慰器(男女可用)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8328?sn=toye444

更多美國PIPEDREAM*Fuck Me Silly Dude!超重量級12KG美國猛男巨根自慰器(男女可用)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美國KAMA SUTRA*Body Souffle人體奶油秘霜- 草莓(50ml)



美國KAMA SUTRA*天然按摩春油-Pomegranate(石榴)236ml



美國KAMA SUTRA*天然按摩春油-Tropical Fruits(熱帶水果)236ml



美國KAMA SUTRA*天然按摩春油-Strawberry(草莓)236ml



美國KAMA SUTRA*天然按摩春油-Coconut Pineapple(香椰鳳梨)236ml



日本WINS*舐----蘇打汽水系列潤滑液(可當口交液)



日本WINS*舐----濃密雞尾酒系列潤滑液(可當口交液)



日本A-ONE*Candy Lotion 糖果造型便攜式潤滑液(24入)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