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iang】男士性感網眼透氣背心平角連體衣﹝黑 L﹞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WJiang】男士性感網眼透氣背心平角連體衣﹝黑 L﹞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WJiang】男士性感網眼透氣背心平角連體衣﹝黑 L﹞在特價

【WJiang】男士性感網眼透氣背心平角連體衣﹝黑 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WJiang】男士性感網眼透氣背心平角連體衣﹝黑 L﹞介紹

下面有【WJiang】男士性感網眼透氣背心平角連體衣﹝黑 L﹞的商品比較



:

:

品牌款式:WJIANG,性感連體背心褲


細節說明:個性時尚的新風格,設計優美的連體背心褲,蜂巢網孔透氣面料,料子有厚度有重量感,絲滑的手感,非常舒適,彈力也非常好,褲子大腿邊也有充足的彈力,不會勒大腿。





這款面料的彈力很好??,實測的尺寸沒有多少參考意義,以下的??身高參考以標準身材為準,偏胖請加大一碼,不用擔心長度過長(請酌情參考身高推薦和尺碼表) M:165-175CML:170-180CM





※ 品牌:WJiang


※ 款式:連體背心褲


※ 材質:錦綸


※ 面料材質:90%錦綸+10%氨綸(絲滑網眼面料彈力好)


※ 款式細節:U凸設計


※ 商品顏色:如圖


※ 商品尺碼:L (170-180cm)





洗滌方式:


◎ 請用手輕揉,禁止浸泡。


◎ 請勿加入漂白水。


◎ 請勿高溫熨燙。


◎ 注意:新品洗過再穿,深淺分開洗滌,使用中性洗潔劑(不可使用漂白劑)。










【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暗紅 L﹞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暗紅 L﹞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暗紅 L﹞在特價

【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暗紅 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暗紅 L﹞介紹

下面有【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暗紅 L﹞的商品比較



:

:

【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暗紅 L﹞









【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寶石藍 L﹞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寶石藍 L﹞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寶石藍 L﹞在特價

【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寶石藍 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寶石藍 L﹞介紹

下面有【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寶石藍 L﹞的商品比較



:

:

【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寶石藍 L﹞









【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黑色(L)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黑色(L)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黑色(L)在特價

【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黑色(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黑色(L)介紹

下面有【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黑色(L)的商品比較



:

:


商品材質:95%木代爾+5%萊卡
詳細介紹:以天然原木為原料,柔軟、順滑、絲質感,穿著舒適,順滑的質地,真絲一般的光澤
頻繁水洗後依然柔順,極好的吸濕性和透氣性,富有亮麗的色彩,為會產生原纖化,是改善織物性能理想的混紡纖維。













【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葡萄紫 L﹞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葡萄紫 L﹞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葡萄紫 L﹞在特價

【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葡萄紫 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葡萄紫 L﹞介紹

下面有【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葡萄紫 L﹞的商品比較



:

:

【WJiang】純棉彩條紋個性鏤空U凸三角褲﹝葡萄紫 L﹞









【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紅色(L)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紅色(L)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紅色(L)在特價

【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紅色(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紅色(L)介紹

下面有【Holelong】男士木代爾褲-紅色(L)的商品比較



:

:


商品材質:95%木代爾+5%萊卡
詳細介紹:以天然原木為原料,柔軟、順滑、絲質感,穿著舒適,順滑的質地,真絲一般的光澤
頻繁水洗後依然柔順,極好的吸濕性和透氣性,富有亮麗的色彩,為會產生原纖化,是改善織物性能理想的混紡纖維。













【Vannoor】男士龍之圖騰平角褲(L)-黑(白龍圖案)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Vannoor】男士龍之圖騰平角褲(L)-黑(白龍圖案)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Vannoor】男士龍之圖騰平角褲(L)-黑(白龍圖案)在特價

【Vannoor】男士龍之圖騰平角褲(L)-黑(白龍圖案)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Vannoor】男士龍之圖騰平角褲(L)-黑(白龍圖案)介紹

下面有【Vannoor】男士龍之圖騰平角褲(L)-黑(白龍圖案)的商品比較



:

:


SIZE M L XL XXL
WAT 64-72 70-78 76-85 84-92
WAT 19-21 21-23 23-26 26-30
HEIGHT 165-170 170-175 175-180 180-185
HAP 90-97 97-105 105-115 115-125
EUR 27-29 29-31 31-34 34


款式:平腳褲

褲腰:中腰



龍之圖騰平腳褲

黑(白龍圖案)、白(黑龍圖案)、寶藍(紅龍圖案)、灰(紅龍圖案)4色。

舒適款型,為喜好平腳褲型人士設計

整褲以獨特的棉漿纖維面料覆蓋。

柔軟 爽滑 舒適。

騰飛的龍之圖騰以植絨浮上, 為簡單大方的褲版帶出點雅緻與尊貴之意味。















【Vannoor】男士弧邊平角褲-紫色白邊(L)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Vannoor】男士弧邊平角褲-紫色白邊(L)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Vannoor】男士弧邊平角褲-紫色白邊(L)在特價

【Vannoor】男士弧邊平角褲-紫色白邊(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Vannoor】男士弧邊平角褲-紫色白邊(L)介紹

下面有【Vannoor】男士弧邊平角褲-紫色白邊(L)的商品比較



:

:


新型環保質料──蠶蛹蛋白纖維。
此種纖維是利用高科技技術將蠶蛹蛋白生化處理後制成。
18種氨基酸 ..等。
同時也具有蠶絲的舒適性,親膚性,色澤亮麗,手感爽滑柔和。

精致絲滑的高彈力絲綿面料是此品牌的巨大優勢。
我們在純棉織物中加入大量的棉漿纖維長絲,極大的增加了面料與皮膚的柔滑感,同時改善了穿著的舒適性,更加體現了優越的吸濕、排汗、透氣等性能。
獻給熱愛生活,追求休閒與時尚,崇尚綠色環保、渴望回歸自然的您!

適穿尺寸:M:28'~~32' < L:30'~~35'
材質:45%精梳棉;47%蛹蛋白纖維;8%萊卡
顏色:紫色白邊/如圖
尺碼:L
內容物:內褲x1









E5445360C7317791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