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應該被債務或金錢上的問題壓得喘不過氣

往往走上不好的方向高利貸之類的..

今天分享一個好資訊給大家^^

免費諮詢專業人員

最快的時間解決你所遇到問題

解決你個人困難幫助你的問題

 

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fac02b489f00832b589a558d29ceed64&uid1=&uid2=&uid3=&uid4=&uid5=

 

122

 

2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0日專電)政府推動新南向,鎖定東協和南亞等國家 台中市關鍵字行銷 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到海外見習的台灣大學生認為,泰國是未來的機會所在,深具優勢。泰國學者說,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相信泰國是第一選擇。

多年來推動與泰國交流的佛光大學公共事務系主任陳尚懋,為讓大學生及早適應職場,培養競爭力,與泰國正大管理學院和泰國中小企業及社團合作,讓大學生到海外見習,時間從7天到2個月,學生反應熱烈。

蔡姓學生說,小學六年級時曾來過泰國,印象中是落後的,但如今見到完全不一樣的泰國,她在海外見習這段期間,看到也學到很多,她希望未來到泰國找機會。

王姓學生則表示,她是第一次來泰國,印象中不是很進步,但經過7天實習後,卻完全改觀,她是在一家旅行社實習,雖然壓力很大,卻學到許多事情。

泰國正大管理學院總監梁秉群說,台灣的學生很活潑,但花在學校的時間太多,學習是為了未來的生涯,因此要多車貸轉貸到校外看看;泰國有好的一面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泰國絕對值得台灣學生來學習。1050810

6508D840B34F1C95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