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NMC*性感羅拉 - 超質感3D男用充氣娃娃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香港NMC*性感羅拉 - 超質感3D男用充氣娃娃

經過站長的分析香港NMC*性感羅拉 - 超質感3D男用充氣娃娃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香港NMC*性感羅拉 - 超質感3D男用充氣娃娃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3394?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性感勞拉---新上市,兆邦高端男用充氣玩偶,0.7mm厚實的材料,柔軟舒適,與真人皮膚相差無幾,最有吸引力的面孔,最具性感的女人,1:1真人大小,100%真人感受。

性感勞拉是一款最新上市3D立體頭部,非常真實。耳朵、鼻子、腳板、手指等等,每一個細節都唯妙唯肖,仿真人一比一設計,材質十分柔軟。臉龐俊秀,粉紅的嘴唇微微翹起,性感而美麗,她金黃色的長髮柔軟、光亮,具有西方少婦的性感、成熟與高雅。充氣後身高168CM,可承受300斤她四肢柔軟而靈活、可以任意活動,她的下體由高級醫用無毒軟矽膠精製而成,可以陰交和肛交。

其精心設計製作不同所需的産品,以其人性化的高貴的品質讓你把握自己的快樂,給你的生活增添更多情趣、浪漫氣息。

1.1:1最佳姿態設計3D完全對應真人體位

2.充氣娃娃之中最漂亮最高等級

3.前後兩孔可使用.3D完美曲線

4.逼真手腳手部可轉動一體成型

外盒尺寸:47CM*28.5CM*20CM

外觀:髮色:淡金色 身高:168CM 上圍:36吋 腰圍:24吋 臀圍:36吋

內附幫浦*1 收藏袋*1 玩具手槍*1修補工具

生產商:NANMA COMPANY LTD.

此商品不適合用超商取貨方式

◆ 香港兆邦洋行行(NMC)是一家有著30年設計、製造、生産性愛用品經驗的資深企業,是在世界享有盛譽的知名性用品品牌!

◆ 兆邦洋行産品暢銷於海外市場,特別是歐美地區,並逐漸成爲在世界享有盛譽的知名性用品品牌!

◆ 其精心設計製作不同所需的産品,以其人性化的高貴的品質讓你把握自己的快樂,顛覆、建造屬於自己超凡體驗!給你的生活增添更多情趣、浪漫氣息。從此逾越高品質性生活的真實享受!





訊息簡述:

香港NMC*性感羅拉 - 超質感3D男用充氣娃娃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3394?sn=toye444

更多香港NMC*性感羅拉 - 超質感3D男用充氣娃娃系列商品挑選名單CA61BDEAA8826898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