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選2件990元)古典美人.典雅繡花肚兜(紫)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任選2件990元)古典美人.典雅繡花肚兜(紫)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任選2件990元)古典美人.典雅繡花肚兜(紫)在特價

(任選2件990元)古典美人.典雅繡花肚兜(紫)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任選2件990元)古典美人.典雅繡花肚兜(紫)介紹

下面有(任選2件990元)古典美人.典雅繡花肚兜(紫)的商品比較



:

:

◇◆古典美人.典雅繡花肚兜◆◇





*╮古典美人情愛出擊!╭*





艷麗的性感肚兜,繡上典雅牡丹繡花


略帶古典風味的獨特性感! 為一成不變激起性感浪花











◆內容物:肚兜+丁字褲


◆適穿尺寸:FREESIZE


◆彈性:有。


◆未撐開平量尺寸正負誤差1~2cm,1吋=2.54cm


◆注意事項: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


(如為商品本身暇疵,接受七日內換貨,請勿試穿,謝謝您)










【IBZAN】和服上衣+腰帶-玉質天成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IBZAN】和服上衣+腰帶-玉質天成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IBZAN】和服上衣+腰帶-玉質天成在特價

【IBZAN】和服上衣+腰帶-玉質天成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IBZAN】和服上衣+腰帶-玉質天成介紹

下面有【IBZAN】和服上衣+腰帶-玉質天成的商品比較



:

:


★套裝包括:2件套:和服上衣+腰帶

★款式介紹:黑色的網紗由紅色的真絲質料鑲嵌,經典的黑紅搭配設計。兩側有系帶,可調節衣服的寬鬆度。輕盈的百折設計,可以使裙擺任意舒展。寬腰帶後再加紅色蝴蝶結,令衣服顯得可愛而高貴。

★質料介紹:手感爽滑輕盈,穿著舒適,不易變形, 95%錦綸5%氨綸。

★尺碼介紹:本產品為單一尺寸,胸圍不限,腰圍最小是80cm。普通體重和身高範圍請放心選擇。

★洗滌提示::30度水溫輕柔手洗,不可漂洗,懸掛晾乾,禁止漂白

注意事項:
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您!
(如為商品本身暇疵,接受七日內換貨,請勿試穿,謝謝您)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如有贈品或配件(含原包裝),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DFC03760109EB854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