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ZAN】小禮服系列-矜持名媛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IBZAN】小禮服系列-矜持名媛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IBZAN】小禮服系列-矜持名媛在特價

【IBZAN】小禮服系列-矜持名媛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IBZAN】小禮服系列-矜持名媛介紹

下面有【IBZAN】小禮服系列-矜持名媛的商品比較



:

:


★產品包含:性感短裙+誘人丁字褲

★產品描述:低胸透紗短裙:黑色透紗質地,上有精致的紅色傘形絲帶,罩杯小巧,立體設計,紅色傘形絲帶鮮艷奪目,激情四射;底胸款式,吊帶彈性十足,可調節長短,有壓製暗花。後背全部裸露,性感無限。下擺有同樣刺繡。摺疊裙式設計,性感中增添可愛浪漫氣息....... 另有T型開襠小褲,前片為透紗布料,後片為一道細細的帶子,胯部兩道彈力帶,襠部內側棉襯給私密部位最好的呵護!

★產品質地:
成分含量:90%錦綸+10%氨綸
面料介紹:爽滑輕盈,輕柔貼身,不易變形。

★尺碼介紹:
本產品為均碼,裙身長77CM,胸圍80-99cm,寬松式腰圍臀圍設計90以下都可以穿。肩帶可以自由調節大小,請您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購買。

★洗滌提示:
30度水溫手洗,不可漂洗,請勿用力揉搓,懸掛晾乾,禁止漂白。













【IBZAN】內睡衣系列-飄渺羽翼黑紗裙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IBZAN】內睡衣系列-飄渺羽翼黑紗裙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IBZAN】內睡衣系列-飄渺羽翼黑紗裙在特價

【IBZAN】內睡衣系列-飄渺羽翼黑紗裙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IBZAN】內睡衣系列-飄渺羽翼黑紗裙介紹

下面有【IBZAN】內睡衣系列-飄渺羽翼黑紗裙的商品比較



:

:

★套裝包含:本品為兩件套裝。含有外衣吊帶長裙,搭配同系列小褲一件。
★款式介紹:吊帶長裙:黑色小網眼透紗,輕柔舒適,隱約可見嬌媚身軀。
貼身剪裁,彈性吊帶水晶搭扣,可調節長短。
性感的低胸設計,胸部前片均以柔軟蕾絲制成,配以蕾絲精致高貴典雅的花朵圖案.腰間以幾點落英加以點綴過渡,裙擺上精美刺繡,花型的皇家氣派綻放在通透的黑色網料上,仿佛在現代都市的生活中體味古色古香的高貴。
同質地T型褲,前片為性感透紗,底部為一根細細的帶子,寬度不足1cm,彈性十足,與後部丁字細帶融合,露出嬌嫩臀部。

商品材質:35%COTTON 65%POLYESTER
衣長:99公分(肩帶可調)
◎商品尺寸:FREE SIZE (一般S.M體型可穿)
適穿胸圍32A~36D
適穿腰圍23'~29'
適穿臀圍約32'~38'
適穿身高150~170cm

洗滌方式:
◎ 請用手輕揉,禁止浸泡。
◎ 請勿加入漂白水。
◎ 不可用力擰乾。
◎ 請置於陰涼處晾乾。
◎ 請勿高溫熨燙。













【IBZAN】內睡衣系列-鄰家女孩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IBZAN】內睡衣系列-鄰家女孩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IBZAN】內睡衣系列-鄰家女孩在特價

【IBZAN】內睡衣系列-鄰家女孩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IBZAN】內睡衣系列-鄰家女孩介紹

下面有【IBZAN】內睡衣系列-鄰家女孩的商品比較



:

:


★套裝包含:
本品為單件套 短裙*1,不包含小褲.
★款式介紹:
精致華美、配上典雅高貴的S型設計,完美體現女性的自信迷人、襯託出女性高貴氣質。蕾絲花邊按照人體立體裁剪學原理圍繞女性S曲線點綴的完美無缺,背部深V字設計,有把女人嫵媚性感的一面展現給心愛的人兒。
★面料介紹:
本品運用了95%棉綸5%氨綸,輕柔通透,穿著舒適,柔軟細滑。
★尺碼介紹:
本產品為均碼,請您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購買。如有疑問請咨詢客服。
衣長:73公分(肩帶可調.背面為綁帶式)
◎商品尺寸:FREE SIZE (一般S.M體型可穿)
適穿胸圍32A~36D
適穿腰圍23'~29'
適穿臀圍約32'~38'
適穿身高150~170cm
★洗滌提示:
30度水溫手洗,不可漂洗, 禁止漂白













VitaBilla 夢幻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哪裡買最便宜?

就上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沒想到居然發現VitaBilla 夢幻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就順道進去看看,後來看到VitaBilla 夢幻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在特價

VitaBilla 夢幻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VitaBilla 夢幻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介紹

下面有VitaBilla 夢幻公主 睡裙+小褲兩件組的商品比較



:

:















產品說明
有腰身設計的蛋糕娃娃裝,讓妳俏皮又性感,

巧妙的修飾腰部及腹部的曲線,

是性感美麗甜心的必備單品。



多層次柔滑滾邊黑網紗綴以白色小圓點印花;

肩帶到深V領口以細致的歐洲典雅蕾絲裝飾。



深V領口下方搭配黑色蝴蝶結緞帶,高貴典雅。







關於色差:VitaBilla品牌旗下所有衣服都是100%實物拍攝的!絕對不會出現買到衣服後發現實物只是圖片的仿款這種情況。當然,色差免不了是會有一些。這是因為在室內拍照的時候都是要打燈光,而燈光明亮度或多或少與眼睛所看到的有些許差距。也就是說,顏色的深淺相同,只是明暗不同;不同的螢幕也會產生不同的色差,這是螢幕色彩分辨率設定的關係,越來越多消費者使用液晶LCD,這也導致不同的視覺角度,明亮度產生不同程度的差距。



因為性感、性感類的衣服都是偏向比較感性的色系,如黑色、粉色、紫色等,所以有像色階比較接近的顏色,在做了圖片的縮小處理之后會產生比較大的色差。這點我們也很無奈......















產品規格
尺碼



79733E8E1DECEDB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