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Little Su.鬱金香震動器 M (黑)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以色列 Little Su.鬱金香震動器 M (黑)

經過站長的分析以色列 Little Su.鬱金香震動器 M (黑)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以色列 Little Su.鬱金香震動器 M (黑)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2019?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品質和健康

Little Su™產品皆經過認證,且使用無毒、醫療等級的材料製成。 它柔軟、耐用、衛生、無特殊氣味、不會引發過敏、表面不滲水、容易清洗及不含無鄰苯二甲酸鹽。

"Little Su™"鬱金香震動器

使用強而有力且安靜的雙獨立震動馬達,可同時攻陷,內外刺激女性陰道及陰蒂的花型振動器。

產品特色

◎ 簡易的操作構造:一個單擊,一種速度。

◎ 兩種大小規格尺寸選擇。

◎使用中不需用到雙手,增添更多樂趣!

◎ 正面平躺或趴著時,都可輕易使用。

◎ 時尚的設計產品,為想增添情趣的害羞伴侶提供了完美的方案。

◎ 可搭配穿戴式配件及假陽具使用。

◎較大尾端置入陰道可加強肌肉的收縮,鍛煉陰道PC肌。

◎ 唯一能讓兩女性愛間一起享受的玩具!能藉由互相摩擦增進刺激。

◎ 隱密的的藏身於手工繪製的獨特故事書中。

◎ 產品100% 使用對人體安全的醫療級矽膠製造而成。

重量: S 112克 / M 127克

尺寸: S長13.1公分 / M長14.1公分

直徑:S 3.69公分 / M 3.93公分

材質:100 %的醫療級 矽膠、安全、耐久。

電池:2xAAA

享受Little Su小蘇的可能方式

獨自享受

你可以躺著將Little Su™放入陰道,使用葉片端輕輕的摩擦並刺激您的陰核讓自己達到興奮愉悅的快感!

或者您也可以趴著將Little Su™放入陰道,腹部輕輕弓起,身體對著床與枕頭輕輕的摩擦,刺激陰核。 Little Su™可以用來做鍛練骨盆底肌肉,它能加強你的肌肉,並增加陰道的敏感度。它也是少數可以同時鍛鍊陰道肌肉、並刺激陰蒂的玩具之一

與另一位女性伴侶使用

採騎乘的姿勢,一個人採躺姿,另一個人跨坐在上面,互相摩擦對方的陰蒂。任何一方都可以將Little Su™放入陰道中,將葉片端面向另一方,刺激對方的陰核。兩個女人共同分享Little Su™時,雙方能藉由互相摩擦刺激而達到更大的愉悅感。

與男性伴侶使用

將Little Su™放入陰道中,藉由摩擦床或是伴侶的大腿,刺激陰核。雙手還能同時間的取悅您的男伴。

搭配按摩棒/假陽具使用

將Little Su™放入陰道中,並使用葉片端摩擦陰核給予刺激。

搭配穿戴式配件,將按摩器或是假陽具配戴在Little Su的上方. 每一次的抽送,你都會感受陰道口和陰蒂都受到另一種特別的刺激與快感!

後庭使用

將Little Su™較大的一端從後庭插入,刺激肛門,將葉片末端置於體外,讓它朝陰蒂刺激陰道口。





























訊息簡述:

以色列 Little Su.鬱金香震動器 M (黑)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2019?sn=toye444

更多以色列 Little Su.鬱金香震動器 M (黑)系列商品挑選名單E5445360C7317791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