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Extase*Lorigine 七段變頻USB充電式精緻按摩棒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台灣Extase*Lorigine 七段變頻USB充電式精緻按摩棒

經過站長的分析台灣Extase*Lorigine 七段變頻USB充電式精緻按摩棒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台灣Extase*Lorigine 七段變頻USB充電式精緻按摩棒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7271?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由台灣精品EXTASE推出2013最新產品-Lorigine 七段變頻USB充電式調情按摩棒

由最頂級的高級醫用矽膠製成,對人體無毒無害,觸感平滑柔細、軟硬度適中,簡潔圓滑的造型設計,沒有多餘花俏的累贅設計,是大多數女性朋友接受度最高的造型,7段變頻的震動模式能滿足喜歡各種不同震動模式的女性,超靜音設計,內置的震動馬達強而有力卻又超級靜音,打開電源後若沒有拿在手上您甚至不知道它已經開始運轉,如此優良的產品甫一推出就在歐美地區造成熱銷。

■特色: 防潑水?七段變頻?LED燈顯示?USB充電。

◎ 材質: PC / ABS / 矽膠。

◎ 尺寸: 詳如圖片標示。

◎ 電源: 充電式,可USB充電或連接旅充使用家用插座充電。

◎ 商品內容:按摩棒本體、充電器、說明書、精緻收納袋。

品牌精神

EXTASE在法文中意味著"歡愉快樂的境界",和EXTASE所注重的"感官與心靈的歡愉"精神契合;EXTASE的品牌形象代表為Tuberose(晚香玉)。在印度東部地區,人們稱作「Ratikirani」,意思就是「夜晚的女王」。Tuberose香氣有著令人難以抗拒的浪漫魅力,白天清新高雅,到了夜晚隨即散發性感魅惑的濃郁幽香,充分演繹出現代都會女性多變又性感的魅力。

EXTASE結合中西方的設計團隊與創新元素,擺脫以往消費者常見的通俗造型或露骨表現,以愉悅的感性生活為出發點,透過一系列能完全融入生活的情趣精品,幫助您釋放內心的渴望、發掘內心深層感性的自我、讓您綻放光采迷人的個人魅力。

EXTASE將帶領您找到內心深層的慾望與釋放,幫助您更進一步地認識和表現自我,從中發掘快樂與自信,為繁忙枯躁的現實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的火花~







訊息簡述:

台灣Extase*Lorigine 七段變頻USB充電式精緻按摩棒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7271?sn=toye444

更多台灣Extase*Lorigine 七段變頻USB充電式精緻按摩棒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日本NPG*非實在少女 JC-清楚----- 果凍透明軟膠自慰器(陰)



日本NPG*非實在少女 JS-初心---- 果凍透明軟膠自慰器(口)



日本NPG*萌-------三階段通道自慰名器



日本NPG*我妻系列-G型棉質半身抱娃-閉眼



日本NPG*NEW -----冒- G點指型潮吹按摩棒(粉)



日本NPG*[email protected]-- --



日本NPG*------5 ------伸縮按摩棒



日本NPG*------5 ----伸縮按摩棒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