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LELO*ALIA 阿莉雅 迷你私密按摩器(粉紅)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瑞典LELO*ALIA 阿莉雅 迷你私密按摩器(粉紅)

經過站長的分析瑞典LELO*ALIA 阿莉雅 迷你私密按摩器(粉紅)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瑞典LELO*ALIA 阿莉雅 迷你私密按摩器(粉紅)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162?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INSIGNIA 經典之徽系列

Alia是一款優雅俏皮的私密按摩器,她亮麗而簡潔的設計賦予了無限激情潛力。Alia不僅適用于情侶,而且也是贈送禮物的最佳選擇,她光滑的外殼滑過肌膚,內置強勁的馬達傳送近乎無聲的振動,讓您完全沉浸在愉悅氛圍中。她由安全矽膠製成,核心為鉑金塗層的ABS環保材質,觸感光滑舒適,Alia高強度防水,她的6種激情模式通過3個操作按鈕來控制振動速度和強度。徹底充電即可獲得4小時的歡愉,Alia被放置在LELO奢華的黑色包裝盒裏,並隨盒附帶緞質收納禮袋、充電器、INSIGNIA胸針和一年品質保證書。

【產地】:瑞典

【規格】:( 長x寬x高) 86 x 57 x 34 mm / 重量75g /多功能鍵 6 種激情模式

【顏色】:如圖示

【電池】:鋰離子 500 毫安 3.7 伏特

【材質】:無毒安全矽膠 / 霧面、絲滑表層處理潤飾 / 核心為高貴鉑金塗層的ABS環保材質

【建議】:以沾了少量溫熱肥皂水的溼布輕輕擦洗後,擺著風乾。小心不要讓充電口直接碰水。

【附件】:內附一年保固書、充電式插頭、精緻外出用便利袋、原廠精美禮盒

如同LELO生產的所有情趣用品一樣,Alia 的設計理念是為了讓用戶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擁有寧靜而愉快的心境。她通過美國FDA認證,由不含磷苯二鉀鹽酸成分的安全矽膠和高貴鉑金塗層的ABS環保材質製成,表面以霧面、絲滑表層處理潤飾。 Alia 僅需充電2小時便可傳送長達4小時近乎無聲的振動。她直觀明了的界面可輕鬆控制振動速度和強度,與此同時,她的按鍵可以完全鎖定產品以確保運作時安全無誤。 Alia 被放置在雅緻的禮盒中,並附贈奢華緞質禮袋,同時附帶充電器,用戶手冊和LELO一年產品質量保證書。

使用方法:

- 按著右鍵增加震動力度。

- 按著左鍵減低震動力度及「關機」。

- 按著中央鍵調校震動模式。

- 按著中央鍵 5 秒開動「按鍵鎖」。 (當你需要攜帶她外出的時候,請鎖止鍵盤以防止誤開機。)

- 按著中央鍵 5 秒關閉「按鍵鎖」。

瑞典原廠保證:不含 phthalates安全衛生!

*Pathalates 磷苯二鉀鹽酸是一種有毒的塑膠軟化劑,味道越重的膠類製品就表示含有越高的劑量!這是您不可不知的小常識哦!歐盟正在立法禁止添加含有Pathalates的玩具生產與進口,所以各位在選擇貼身玩具時也要注意這點哦!













訊息簡述:

瑞典LELO*ALIA 阿莉雅 迷你私密按摩器(粉紅)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162?sn=toye444

更多瑞典LELO*ALIA 阿莉雅 迷你私密按摩器(粉紅)系列商品挑選名單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