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Fun Factory*SMARTBALLS teneo uno 聰明球球單球 (白-紫紅色)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德國Fun Factory*SMARTBALLS teneo uno 聰明球球單球 (白-紫紅色)

經過站長的分析德國Fun Factory*SMARTBALLS teneo uno 聰明球球單球 (白-紫紅色)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德國Fun Factory*SMARTBALLS teneo uno 聰明球球單球 (白-紫紅色)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8523?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聰明球球單球UNO-女性情趣運動球球

聰明球球是極機密的女性情趣娛樂和運動!聰明球球是FUN FACTORY 德國愛情工廠的原創玩具,並且榮獲多項專利肯定。它的兩端是橢圓形球體,球體內包覆著可滾動的金屬小球。把聰明球球放置在陰道中,彈性堅韌的矽膠拉繩置於體外,配合FUN FACTORY 德國愛情工廠的玩具潤滑液作使用。不需使用電池,當你身體的每一個動作如散步、上下樓梯、奔跑、跳舞等等,聰明球球內的金屬小球也都會隨之跳動,帶來令人心癢難耐且心裡小鹿亂撞的挑逗和刺激。這種振動會給予骨盆底肌肉生理回饋,肌肉會基於本能反應而自動開始收縮運動,這個運動是身體自動自發、自然而然開始的。運動完畢後,可用矽膠拉繩把聰明球球拉出身體外面。

不僅如此,陰道骨盆底的肌肉也會因此被刺激和按摩,而且被鍛練的更為緊實強韌,因此在正常性愛過程中可以體驗更美好的性愛,並能輔助產後的陰道收縮。這些聰明的特色,讓聰明球球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女性玩具,也是最讓男人迷惘、讓女人心跳加速的女性娛樂。聰明球球單球UNO是對初學者最好的道具。今天就開始你的訓練!

?初學者最好的道具

?極機密的女性娛樂和運動

?不須使用電池

?能夠刺激、按摩並訓練陰道肌肉更為緊實

?能輔助產後的陰道收縮

?全面改版升級成為圓錐形球體更方便置入陰道

?球體側邊溝槽設計讓手指更容易掌握球體位置

?球體內側的小球可以規律且強烈地滾動

?運動時相當安靜

?彈性堅韌的矽膠拉繩

?光滑柔軟的醫療級矽膠表面

?材質對肌膚溫和低敏感性

?表面光滑容易清洗

?尺寸:詳如圖

?德國品牌、德國製造







訊息簡述:

德國Fun Factory*SMARTBALLS teneo uno 聰明球球單球 (白-紫紅色)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8523?sn=toye444

更多德國Fun Factory*SMARTBALLS teneo uno 聰明球球單球 (白-紫紅色)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加拿大We-Vibe*第四代 維依森林4 Plus(遠端APP版)雙G點雙動力高潮共振器﹝紫﹞



加拿大We-Vibe*第四代 維依森林4 Plus(遠端APP版)雙G點雙動力高潮共振器﹝粉﹞



iGOX.iEGG4 遙色心跳4代縮陰版 USB充電20段變頻遙控跳蛋棒(紫)



iGOX.iEGG4 遙色心跳4代縮陰版 USB充電20段變頻遙控跳蛋棒(桃)



美國Passion Me-I Love Egg 10段變頻無線跳蛋-黑



iGOX-遙色心跳2代升級版 20段變頻360度旋轉防水USB充電靜音跳蛋(紫)



XaXaXoom.Power Probe10段變頻無線遙控激震軟膠逼真按摩棒



蒂貝Dibei.雙震穿蝶2代 遙控穿戴蝴蝶 360度猛烈旋轉 (USB充電版) 紫色



Fairy 調情脈衝如意仙女棒﹝贈10ml潤滑液﹞



INS與愛共舞4代.遙控情趣充電式雙頭變形跳蛋(玫紅色)另贈穿戴蝴蝶頭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