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香奈兒-高仿真性愛娃娃﹝胸部可注水﹞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我的香奈兒-高仿真性愛娃娃﹝胸部可注水﹞

經過站長的分析我的香奈兒-高仿真性愛娃娃﹝胸部可注水﹞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我的香奈兒-高仿真性愛娃娃﹝胸部可注水﹞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4659?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這款香奈兒娃娃是目前實體最高檔的充氣娃娃!她倆胸部部分更可注入溫水,讓撫摸觸感更真實,其它每一個細節也都唯妙唯肖,仿真人一比一設計,材質十分柔軟。漂亮臉龐,粉紅的嘴唇微微翹起,性感而美麗,頭髮柔軟、光亮,東方少女的性感、成熟與高雅。充氣後身高162cm,可承300磅(約130公斤),可以陰交和肛交。

如果您是酷愛肛交及淫熱陰道的玩家,千萬別錯過與十八歲性感美女大戰的機會。她才剛成年。摩擦您的陽具,更能增加您的興奮度,東方少女真人比例,有著健美的身材及挺拔柔軟雙峰,很少人能與他交戰超過10分鐘,不信您試試!

性感美女的特別之處在於陰部的設計,超軟矽膠製作的陰部與身體結合的非常緊密,真實得令人難以置信;具有震動功能陰部,陰道內有突起的環紋,能夠對男性敏感部位形成強烈的刺激,塗上潤滑劑更能分泌出愛液,讓男人更易達到性高潮,把最真實的一面帶進你的生活。其精心設計製作不同所需的產品,以其人性化的高貴的品質讓你把握自己的快樂,給你的生活增添更多情趣、浪漫氣息。

★真人大小1:1倒模,充氣後身高約162cm,三圍:86cm 63cm 87cm。

★仿真臉蛋、頭髮、胸部、手腳等。

★倆胸部可注入溫水或空氣,讓撫摸觸感更真實。

★300磅受力。

★超超漂亮嘴巴與乳房

★柔軟矽膠性器和乳膠乳頭。

★特大柔挺雙峰 。

★雙蜜穴,也可以肛交。

★矽膠逼真性器分體設計,可以獨立使用。

★真人做愛"叫床聲"。

★可調節跳蛋;強力振盪酥麻快感

★附贈有潤滑液插入更爽。

★使用電源:適用AA電池x4顆(3號*4)

附全套配件:

1.高級腳踩式充氣泵1個(省力)

2.高潮發聲震動器1個(真人發聲)

3.專用逼真陰道1個(雙穴)

4.潤滑液

5.修補包1份(護貼及專用膠水)

6.加熱/溫棒

使用方法:

1.請定要在未充氣前先將女性器裝入下股洞中。

2.娃娃充氣請以8分滿為宜。

3.使用後洩氣將女性器拔出,清洗後擦乾以備下次可重複使用。

4.建議請另選購站內情趣內衣來裝扮美艷娃娃(圖中內衣只為拍照搭配用)。









訊息簡述:

我的香奈兒-高仿真性愛娃娃﹝胸部可注水﹞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4659?sn=toye444

更多我的香奈兒-高仿真性愛娃娃﹝胸部可注水﹞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