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RODISIA.女用10段變頻震動穿戴式按摩棒-6.3吋(粉)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APHRODISIA.女用10段變頻震動穿戴式按摩棒-6.3吋(粉)

經過站長的分析APHRODISIA.女用10段變頻震動穿戴式按摩棒-6.3吋(粉)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APHRODISIA.女用10段變頻震動穿戴式按摩棒-6.3吋(粉)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10638?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女用穿載實心系列,材質採用醫療等級矽膠,安全素材百分百無毒,對人體無害、低過敏,表面光滑柔細無氣孔,觸感柔細且容易清洗不易殘留細菌。

此款按摩棒有震動馬達,共有十段變頻可供你選擇震動強度,在抽插的同時,開啟震動鍵,一浪又一浪的舒麻感襲捲你的伴侶,讓她/他欲罷不能!

棒體軟硬度適中,不會過硬而讓使用者使用時感到不適,也不會太軟,是經過市場問卷調查後,採用最多數女性可以接受的軟硬度而設計,而外型方面則是仿老二設計,此款為6.3吋,尺寸適中,適合初階的或不喜愛太粗大款的MM們

■材質:矽膠、塑料、尼龍。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可調式穿戴束帶為彈性尼龍材質,適合大部份玩家。

■電源:使用4號電池×2個。

■商品內容:穿戴式按摩棒×1、遙控器×1




















訊息簡述:

APHRODISIA.女用10段變頻震動穿戴式按摩棒-6.3吋(粉)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10638?sn=toye444

更多APHRODISIA.女用10段變頻震動穿戴式按摩棒-6.3吋(粉)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香港簡愛EasyLove.大海之戀-智能溫控雙震磁吸充電式按摩棒(紫)



香港簡愛EasyLove.大海之戀-智能溫控雙震磁吸充電式按摩棒(粉)



香港簡愛EasyLove.朱雀之舞-Touch觸控+聲控+體感震動-智能充電式按摩棒(紫)



香港簡愛EasyLove.朱雀之舞-Touch觸控+聲控+體感震動-智能充電式按摩棒(粉)



Bonnie 邦尼兔-USB充電加溫熱感12X12多功能按摩棒﹝魅惑紫﹞



瑞典LELO*IRIS魔力流線按摩棒(玫瑰紫色)



SEMO-玫瑰之星(扭轉式)3段變頻按摩棒



SEMO-龐克邱比特(扭轉式)4段變頻按摩棒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