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FUN FACTORY*TOYFLUID玩具潤滑液 (隨身包) 4ml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德國FUN FACTORY*TOYFLUID玩具潤滑液 (隨身包) 4ml

經過站長的分析德國FUN FACTORY*TOYFLUID玩具潤滑液 (隨身包) 4m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德國FUN FACTORY*TOYFLUID玩具潤滑液 (隨身包) 4ml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346?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玩具的最佳拍檔

不管你們玩什麼玩具,只要塗抹上玩具潤滑液,玩具的好玩程度馬上加倍!玩具會馬上乖乖地聽你們的命令,熱情地、毫無保留地服侍著你們。你也可以放心地在任何私密處和肛門的性行為中使用它。因為它能跟保險套同時使用,不會破壞保險套的防護功能。玩具潤滑液的特殊成分,讓它容易被清除、不留痕跡且不阻塞毛孔。

品牌歷史 History

「FUN FACTORY 德國愛情遊樂工廠」是在一九九五年創立於德國的不來梅。創辦者是德國人德瑞克包爾和麥可保羅。他們從朋友口中了解,只有非常少數高品質的情趣產品能夠吸引到女性消費族群,於是他們決定滿足這個市場的需求。

他們傾聽女性消費者的想法、自己設計產品的外觀、研發產品的功能、採用最高級的高級矽膠材料、控管產品品質。

就在家裡的餐桌上,並伴隨著小孩子吵雜的笑鬧聲中,「FUN FACTORY 德國愛情遊樂工廠」創造出他們令全世界矚目且驚艷的產品,為情趣產品打造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

他們的產品設計逐漸受到許多追求完美的德國人喜愛,在派對中總是帶來最多的歡樂,也是最適合與親密好友分享,最令人驚喜又印象深刻的禮物。

玩家甚至組成同好會互相分享心得,定期舉辦交流活動。他們的產品越來越受到歡迎,世界各地的員工和顧客也與日俱增。

二○○五年「FUN FACTORY 德國愛情遊樂工廠」在美國設立了分公司,並且授權由巾幗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正式進入大中華地區。

我們在德國製造最高品質的愛情玩具。我們的愛情玩具證明了情趣產品也可以是很討人喜歡、高水準和高品質的,而且會帶來歡樂和幸福的感受。我們的愛情玩具突破了情趣產品的刻板印象。它們都有著可愛的外型和雅緻的設計。任何年紀和性別的人都會不自覺地對它們愛不釋手,全心全意地疼愛和親近它們。



訊息簡述:

德國FUN FACTORY*TOYFLUID玩具潤滑液 (隨身包) 4ml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346?sn=toye444

更多德國FUN FACTORY*TOYFLUID玩具潤滑液 (隨身包) 4ml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小S﹝五段變頻360度扭轉-震動吸吮加強版﹞



OKAMOTO 日本岡本-003玻尿酸極薄保險套10片裝



岡本OK-003 COOL衛生套(10入)保險套



Durex 杜蕾斯飆風碼保險套 3入裝



OKAMOTO 日本岡本-003 蘆薈 極薄極潤保險套 ALOE 10片裝



Durex 杜蕾斯穩健型裝保險套 12入裝



FUJICONDOM 富仕康-薄荷冰炫型保險套 12片裝



美國 MaxSize 瀟灑男士保陽凝膠 150ml-有SGS測試報告書-非噴霧劑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