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彩探針水晶玻璃棒 (雙頭構造)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亮彩探針水晶玻璃棒 (雙頭構造)

經過站長的分析亮彩探針水晶玻璃棒 (雙頭構造)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亮彩探針水晶玻璃棒 (雙頭構造)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8246?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本品最大的特色在於其表面的全身有很多亮彩凸起浮點設計,可實現在身體內部點對點的摩擦刺激,給您最舒爽的感受。陰道外1/3段(指靠近外陰的小半段陰道)及陰道口富含神經纖維,極為敏感,大顆粒浮點的設計可以增加對陰道壁的摩擦刺激,能更好地刺激女方,更易達到高潮!

優美的曲線設計,玲瓏剔透,綺麗華貴。精美的圓頭上,別緻的軀幹,讓你體驗進入時不一樣的快感,自然又不失享受的原味!讓你的性愛更充滿更多的樂趣!同時,它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擺設精品,會讓您的閨房更加香艷;本品還可加熱或加冰使用,給你的私處和後庭帶來冰火兩重天的刺激與快感,如果你真的是性的高手,那你一定會選擇它。

成份:

硼矽酸精製而成的水晶玻璃,採用和施華洛世奇高檔水晶同源的水晶玻璃原料,經專業的,有著多年豐富經驗的手工藝人,在1800度的高溫下,全手工精心製做而成。

※ 本品還可加熱或加冰使用,給你的私處和後庭帶來冰火兩重天的刺激與快感,如果你真的是性的高手,那你一定會選它。

※ 規格:全長17.5cm;最大直徑2.6cm

※ 產品顏色如圖所示。

※ 精美高貴紙盒包裝,更包含一絨布質收藏袋 (恕顏色隨機)









訊息簡述:

亮彩探針水晶玻璃棒 (雙頭構造)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8246?sn=toye444

更多亮彩探針水晶玻璃棒 (雙頭構造)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日本TH*超-RING --- 鎖精持久情趣環-大凸疣



眼鏡蛇 多功能震動持久環調情刷-紫



一觸動心 心狀3段變頻矽膠防水震動環(可換電池) 紫色



取悅.超萌QQ激震鎖精環-咪咪兔



COUPLES 超連結爽爽強精震動雙套環﹝夫妻合歡輔助聖品﹞



取悅.超萌QQ激震鎖精環-笨笨熊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