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不銹鋼後庭手握式肛塞﹝小﹞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高檔不銹鋼後庭手握式肛塞﹝小﹞

經過站長的分析高檔不銹鋼後庭手握式肛塞﹝小﹞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高檔不銹鋼後庭手握式肛塞﹝小﹞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813?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帶有手握式的手柄,小巧、精緻、圓潤、冰涼。

想像著,她緩緩的進入後庭或私處的感覺,享受可暖可冷的銷魂感。

最火熱的閨房秘密,這專門為它設計的情趣聖品,可以隱密地整天戴著它,讓你貪婪地享受深入與擴張的快感,完美的曲線保持長時間的舒適,不銹鋼的冷冽觸與重力感,加強你的敏感神經。特殊的握把,在每次的進出都與生理結構細膩的結合著,加強著身體反應......

銀灰色光滑如絲緞,錚亮如鏡子的表面設計,手柄尾部有人造寶石鑲裝著,體現出一種尊貴的氣質。帶著它在炎熱的臥室中玩耍或者出外參加聚會時,都會給您帶來頑皮的秘密刺激。

絲緞般的光滑感覺,採用純不銹鋼製作而成。

每一吋的前進,都在引燃身體的慾火;每一吋的深入,都碰觸柔軟潮濕的地帶。

材質獨特,您可以輕易地清理、擦拭與保存。不銹鋼擁有低比熱的特性,雖然一開始觸感冰冷,但卻會隨著體溫而迅速改變─在炎熱的夏季,可以保持冰涼而享受其它材質無法比擬的清涼舒爽;在冰冷的冬季可以用暖暖包或者熱水加熱而享受更舒服的溫暖體驗。

使用方法:在炎熱的臥室,圓潤端插入後庭或私處,讓特殊部位也享受冰涼絲滑的感覺。

產品材質:不銹鋼鏡面拋光

商品規格:全長10.5cm、有效長度6cm ;最大直徑2.5cm ;重:140g











訊息簡述:

高檔不銹鋼後庭手握式肛塞﹝小﹞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813?sn=toye444

更多高檔不銹鋼後庭手握式肛塞﹝小﹞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日本WINS*東京名器物語夾吸自慰名器紀念版第一彈-TOMEKO(慶祝銷售50萬個達成,特仕紀念版)



日本WINS*昇天狗 增粗持久加長套



日本WINS*-------武士魂 增粗持久加長套



日本WINS*四連環激情猛男持久套環Type-B



日本WINS*成田先生--------- 早漏防止 持久套環



日本WINS*Super Tobikko DX 4 超級飛子遙控乳頭震動器



日本WINS*好色---- 重量感連續無數夾吸自慰



日本WINS*美少女淫亂窮區快感吸引自慰器



日本WINS*BEYONO 四段變頻防水靜音USB充電式按摩棒-繽紛粉



日本WINS*BEYONO 四段變頻防水靜音USB充電式按摩棒-繽紛藍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