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Intimate*SOOTHE後庭專用抗菌油性潤滑液(120ml)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加拿大Intimate*SOOTHE後庭專用抗菌油性潤滑液(120ml)

經過站長的分析加拿大Intimate*SOOTHE後庭專用抗菌油性潤滑液(120ml)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加拿大Intimate*SOOTHE後庭專用抗菌油性潤滑液(120ml)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6865?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SOOTHE後庭專用抗菌油性潤滑液60ml / 120ml

SOOTHE是一款高級的含植物纖維素的油性潤滑液,不含防腐劑,它的配方中含有天然植物的抗菌配方-番石榴皮的提取物,長效油性配方潤滑更持久,適合肛交後庭使用,可給雙方帶來更舒活的享受。

●產地: Intimate Organics 全系列產品皆在加拿大生產製造。

●特點: 天然植物成份製造,對人體完全無害。

●容量: 120ml

SOOTHE - ANTI-BACTERIAL ANAL LUBRICANT

SOOTHETM is a premium, paraben free, water and plant derived glycerine anal lubricant. This formula is blended with guava bark extract - a natural anti-bacterial agent. Provides maximum lubrication for comfort and enjoyment of both partners. Safe to ingest.Available in: 60ml e/2oz • 120ml e/4oz

made in Canada





訊息簡述:

加拿大Intimate*SOOTHE後庭專用抗菌油性潤滑液(120ml)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6865?sn=toye444

更多加拿大Intimate*SOOTHE後庭專用抗菌油性潤滑液(120ml)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滿2000元贈品*Sex Toys 好兄弟雙跳蛋棒完美組合



滿2000元贈品*XYZ賣萌神器十段變頻可愛跳蛋



滿3000元贈品*性愛情趣球 (可當瑜伽球) 紅-藍-紫-粉色 隨機出貨



滿3000元贈品*超肉感超級馬殺雞槌-逼真按摩棒



滿3000元贈品*大內高手IC微調轉珠按摩棒



滿3000元贈品*SM 專用絲繩



滿3000元贈品*極上激快感-柔肌小名器-處女型



滿3000元贈品*情慾樂園!蕾絲連身性感睡衣



LELO專屬免費商品*TOY玩具清潔噴霧60ml



滿3000元贈品*極-潤.水果口味潤滑液61ml (隨機出貨)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