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LELO*Smart Wands智能按摩棒-優雅白(Medium-中號)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瑞典LELO*Smart Wands智能按摩棒-優雅白(Medium-中號)

經過站長的分析瑞典LELO*Smart Wands智能按摩棒-優雅白(Medium-中號)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瑞典LELO*Smart Wands智能按摩棒-優雅白(Medium-中號)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241?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SmartWand智能按摩棒(中號) 採用最先進的職能觸摸感受技術,智能設計,奢華品質。風格獨特,動力強勁,功能豐富。用出類拔萃的LELO SmartWand 智能按摩棒放鬆身心-----這是世界上最優越的方便攜帶的身體按摩器,她將產品性能和設計都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可重複充電並且完全防水,她秉承了LELO產品聞名的強大動力和優越性能,不論是在沐浴時,還是在旅途中,隨時隨地都可以盡情享受。擁有8種不同的按摩模式,享受1年質保和10年保障---你擁有的是世界上最智能的按摩棒~!

SenseTouch Technology-----世界領先的智能觸摸感應技術。智能觸摸應用技術在世界上首次應用於全身按摩器,按摩力度隨著按摩棒觸摸身體而增強,帶來按摩享受的全新體驗。該技術通過按摩棒頭部的觸摸感應器得以實現,按摩力度以適合您的節奏逐步增強從而達到放鬆身心釋放壓力的效果,創造出更專業的按摩技術。

SmartWand智能AV棒按摩器是LELO中最佳的LELO智能魔杖

LELO智能AV棒激活舒緩震動的那一刻,他們的皮膚接觸。她的強大功能針對腿,胳膊,肩膀,頸部,背部和以及全部肌肉的放鬆,通過改善體內循環和血液流動,緩解緊張的情緒有針對性的效果。 8種按摩模式和多種速度,讓您可以自由的按摩,以滿足你的肌肉放鬆需要。無繩設計,讓你使用它的任何地方你最舒服的(甚至在洗澡!)操控她。

SmartWand智能AV棒執行嚴格品質標準,她完全防水,全部使用安全的矽膠製成,她可以在不使用的情況下,10分鐘自動關機。

白色由於物料較為特別,官方定價較高。

SmartWand智能AV按摩棒參數:

尺寸:中號8.5cm×2cm×2cm 。

重量:155克/ 5.47盎司。

電池:500毫安3.7V鋰離子充電:5V 500mA

使用時間:長達2小時

待機時間:長達90天

頻率:120Hz

最大噪聲:50分貝

無線傳輸距離可達12米/ 39英尺

優質材料 :從流暢的FDA認可機構的安全矽膠製成,表面光滑的感覺,皮膚細膩,同時擴大靈活的尖端傳播比傳統的魔杖設計更有效。

品牌介紹:

LELO--來自瑞典的情趣用品品牌,以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品牌效應獨樹一幟。從時尚和美感激發設計靈感,使我們的情趣用品無一不折射著簡約又極具感官性的高貴氣息。迎合前衛潮流的到來和一個能被大眾所接受的中端價格,LELO為傳統的情趣用品市場提供了一個高品質的選擇,也為之吹起了一股春風。

我們的宗旨是取悅那些注重高品質完整性愛的同時又著重設計感的現代女性和她們的伴侶們。隨著感官和功能的滲透, 它們可以像配件首飾一樣被頻繁使用,並成為愛侶們享受性愛時不可或缺的親密伴侶。





訊息簡述:

瑞典LELO*Smart Wands智能按摩棒-優雅白(Medium-中號)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5241?sn=toye444

更多瑞典LELO*Smart Wands智能按摩棒-優雅白(Medium-中號)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日本NPG*LEMBELLIR系列 拉環後庭肛塞(LL)



日本NPG*LEMBELLIR系列 拉環後庭串珠



日本NPG*抱---【維納斯】



日本NPG*LEMBELLIR系列專用配件-超萌貓尾



日本NPG*邦尼兔 陰道訓練滾滾球



日本NPG*禁斷-不倫主婦 二重構造超淫亂自慰淫穴



日本NPG* Toynary J1-Cerise 吹喇叭專用口腔著裝型震動器



日本NPG*Lovely toys 未熟少女蛋型自慰器



日本NPG*-頂体- 雙面可用貫通自慰器



日本NPG*禁--社長秘書 雙層材質構造透明果凍自慰器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