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IPEDREAM*BASIX 擬真按摩棒系列專用穿戴褲(標準Size)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美國PIPEDREAM*BASIX 擬真按摩棒系列專用穿戴褲(標準Size)

經過站長的分析美國PIPEDREAM*BASIX 擬真按摩棒系列專用穿戴褲(標準Size)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美國PIPEDREAM*BASIX 擬真按摩棒系列專用穿戴褲(標準Size)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7037?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美國成人玩具第一大廠PIPEDREAM推出-BASIX 擬真按摩棒系列專用穿戴褲(S-size)

女同志們的福音出現了,市售的穿戴按摩棒總是無法合乎您的需求,總是只能整套購買,選擇少之又少,而且當穿戴褲損壞後又無法只單獨購買穿戴褲,結果到最後買了一堆無用武的產品。

現在PIPEDREAM很貼心的推出了按摩棒專用的穿戴褲,只要是 BASIX全系列的按摩棒都可以搭配使用,BASIX系列擬真按摩棒有各種尺寸及造型,現在您可以挑選自己最喜愛的造型及大小,然後搭配穿戴褲使用,您也可以一次購買多種不同尺寸的按摩棒,而只要購買一件穿戴褲就可以,讓您省下不必要的開銷。

■美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

■材質: 尼龍、矽膠、PU。

■規格: S-Size( 腰帶可調整,腰圍36吋以下適穿)

注意:本商品不含展示照片中的按摩棒,按摩棒須另購













訊息簡述:

美國PIPEDREAM*BASIX 擬真按摩棒系列專用穿戴褲(標準Size)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7037?sn=toye444

更多美國PIPEDREAM*BASIX 擬真按摩棒系列專用穿戴褲(標準Size)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美國PIPEDREAM*Fetish Fantasy系列-SM 金屬流蘇加重型乳夾吊鍊



美國PIPEDREAM*Fetish Fantasy系列-男用穿戴式8吋大男根空心按摩棒



美國PIPEDREAM*Fetish Fantasy系列-真空吸陰器



美國PIPEDREAM*Fetish Fantasy系列-SM愛的束縛繩(黑)



美國PIPEDREAM*Fetish Fantasy系列-SM愛的束縛繩(紫)



美國PIPEDREAM*Fetish Fantasy Gold奢華金系列-凸點激震鎖精震動環



美國PIPEDREAM*Fetish Fantasy系列-SM愛的束縛繩(紅)



美國PIPEDREAM*C-RINGZ矽膠靜音DUO套環-紫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