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昇天.飢渴象-潮吹大舌頭電動轉珠按摩棒(鑲鑽亮彩版)



今天為您開箱分享螺旋昇天.飢渴象-潮吹大舌頭電動轉珠按摩棒(鑲鑽亮彩版)

經過站長的分析螺旋昇天.飢渴象-潮吹大舌頭電動轉珠按摩棒(鑲鑽亮彩版)評比的結果,發現CP值蠻高的!!

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螺旋昇天.飢渴象-潮吹大舌頭電動轉珠按摩棒(鑲鑽亮彩版)介紹

我要購買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3360?sn=toye444

訊息功能:

訊息描述:

女性第一指名NO.1!上市不久即獲得各大成人用品店的銷售冠軍!

不管是輕熟女,都不得不為它著迷。

鑲鑽臻金,棒體鑲有24顆耀眼星鑽,夢幻臻彩工藝,富麗高貴。

棒身360度正反旋轉,配合10段變頻震盪,難以抵擋的潮吹衝動!

靜音設計,生活防水功能!讓女性盡情享受前所未有的至強新快感!

深穴與陰蒂同步震盪,至尊快感!超級震撼的極限震動。

棒身360度正反旋轉,配合10段變頻震盪,給你難以抵擋的潮吹衝動!

整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與身體配合更完美!靜音設計,全機生活防水功能設計,讓快樂無拘無束盡情享受前所未有的至強新快感!

特製的人性化控制器,實用方便!棒身360度正反旋轉,整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與身體配合更完美!

■商品尺寸:長22.7cm , 直徑1.7cm 。

■商品材質:軟膠+電子零件

■使用電源: 4號電池 x 4顆





訊息簡述:

螺旋昇天.飢渴象-潮吹大舌頭電動轉珠按摩棒(鑲鑽亮彩版)

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3360?sn=toye444

更多螺旋昇天.飢渴象-潮吹大舌頭電動轉珠按摩棒(鑲鑽亮彩版)系列商品挑選名單













日本NPG*SHOCK-Snow Ball 第七代AV女優按摩棒專用配件(雪球)



日本NPG*快感科學自慰杯 NO.8



日本NPG*快感科學自慰杯 NO.7



日本NPG*俺-巨桹願望-吸盤逼真大老二棒



日本NPG*-----------用 海浪大波紋通道自慰杯



日本NPG*-----------用 交錯-橫紋通道自慰杯



日本NPG*Alice(i) 超萌蘿莉充氣抱枕專用搭配泳裝



日本NPG*-----------用 小顆粒波紋通道自慰杯



日本NPG*ASS CORK 桃型四連珠後庭塞 C-type



日本NGP*----with-頭力UP--- 複雜結構自慰套



29092427053AEE8B
arrow
arrow

    黃益枝咳水蛔球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